琉冰-Geler

我就是一咸鱼
更新随缘
不仅儿童画,还小学生作文

Bandeiras de Estrelas*

❤情人节贺文,今天早上开始写的,是赶出来的,欢迎捉虫❤

❤cp伽小不逆不拆❤

❤我也不知道多少字呢,还没数过❤

❤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,以后再说吧~❤

❤祝各位情人节快乐呀~❤



小心现在在校门口附近站着,完全没有想进去的意思。


小心的学校是著名的超星学院,这个学校和其它学校最不同的对方就是他们专门培养能力者。所以在学校是可以随时随地切磋的的,美其名曰:互相帮助对方进步。当然,虽然可以切磋,但电视机校长是绝对不可能允许像“以大欺小”这样的事发生的。


小心很强,强到这个学院没几个可以打过他的。是啊,小心不怕对手,就怕会缠着人的对手。现在在门口的那个,就是之前一直缠着小心要小心和他比试的那个。


‘他还没放弃啊。’


小心看了看手表,快到上课的时间了‘速战速决吧。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伽罗今天才来的这个名叫超星的学院,在之前他一直和父亲在外面完成军队里给父亲的任务,伽罗从小就和父亲一起训练,连军营里的人都对伽罗现在的实力感到惊讶,他现在比他父亲这年纪的时候还强,还有个队友曾经调侃过父子俩“你们家真是一个比一个厉害,难道是祖传的?”本来把伽罗还要跟父亲去执行任务的,那想被母上大人发现了,所以现在他就在这了。


好在二卡子也在这个学院,使他不至于那么无聊,至少还有个可以帮自己熟悉校园的家伙。(阿卡•工具人•斯)


伽罗一边走一边听阿卡斯讲这所学院大大小小的校规,周围有不时看过来的女生,谈论了一会又红着脸跑开。‘这所学院好像挺有意思的。’他这样想到。


附近传来几声尖叫,伽罗寻声看去,就看见两个人影从远处跑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心悄悄的走向校门,尽量不发出声音,就在马上要走开的时候他被人拉住了,小心回头看见拉着他的女孩,他本来是想叫女孩不要出声的,结果晚了一步。又祈祷着那个家伙不要听到,结果还是不如人意。


小心和女孩说了声抱歉便飞一般的跑开了,那人也追了上去。风纪委员看到了也不管,他们天天这样也习惯了。小心一路狂奔到框架楼下。


‘楼梯人太多,墙壁角度不行,路灯离得太远了。啧,该怎么上楼。’


“你别想跑了,今天就来打个痛快吧!”


小心四处寻找着可以快速上楼的方法,突然他看见一个蓝发的少年,那个少年也在看着他。两人对视一眼,转眼间,小心便跑向伽罗。伽罗双手叠在一起,背对着教学楼,小心踩在了伽罗的手心,伽罗一抛,小心一蹬,小心便跳到了二楼。回过头和伽罗道了声谢谢便跑向了教室。‘他好轻啊。’这是伽罗现在唯一的想法。


‘下次见到他,再好好谢谢他吧。’这时的小心没有想到如果见不到呢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心坐在位置上,等着老师进来,像他平常一样一言不发。


“你们听说了吗,好像有转校生耶。”

“这个时候转校,不会有问题吧。”

“不一定哦,毕竟我们学院也不是什么人都能进的啊。”

“对啊,好想知道他长什么样啊~”

“我看过咯~我和你们说哦……”


‘好无聊的话题。’随后小心便趴在桌子上,闭目养神。


门突然被打开,百事通老师走进来,敲了敲示意大家安静。“咳咳,你们应该知道了吧。今天有转校生来我们班。”话音未落,学生便乱做一团,百事通花了好久才把这群熊孩子安定下来。“唉~~好了。伽罗你进来吧。”


闻声,大家都望向门口,但小心并没有动静。当那人进到教室的时候班上又爆出一阵阵的哄闹声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好帅啊!从今天开始他就是我男神了!”

“他的头发好漂亮啊,是莹蓝色的耶!”

“还是长发啊!这么长的头发我都羡慕啊!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
‘莹蓝色,长发,男生,是他吗?’


小心把头抬起来,看向讲台上的少年。少年用皮筋将长发束起,莹蓝色的发丝随着微风飘动,面上带着温柔的微笑,双目中的流光再次为添上了一丝温柔。


“好了安静,伽罗从今天开始就是我们班的同学了,你们要好好相处。接下来。。。伽罗你想坐那?”伽罗闻言,开始环视整个教室,最终停在了小心那。


小心再一次和他对视‘他是想坐我旁边吗?’小心这样想着,微微的点了下头。伽罗看到小心同意了,便对百事通说“老师,我想坐在那个同学旁边。”


百事通顺着伽罗的手看去‘是小心啊。’百事通看着小心,寻问小心的意见,小心点头,他便让伽罗坐在小心旁边了。‘小心本人都没意见我还能说什么呢’


伽罗坐了下来,对小心说“你好,我叫伽罗,你叫什么?”“小心”“那么小心,今后还请多多指教。”“好。”


‘我为什么会同意他啊,我自己也不知道啊。’是啊,他不知道啊。但在将来,你就会明白了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意见可以在评论区说出来,我都会看的!真的!

没有意见也可以多多评论,我特别喜欢和评论互动,就是没人_(:з」∠)_

*题目“Bandeiras de Estrelas ”是葡萄牙语里的繁星哦~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5 )

© 琉冰-Gel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