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冰-Geler

我就是一咸鱼
更新随缘
不仅儿童画,还小学生作文

2020.05.15

第N次编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好,这里是琉冰,叫琉冰、Geler,或者这两个名字衍生出来的叫法都行

关于雷点:右位女化、逆位、对家(这点看情况)除此以外基本无雷

本人话废,只淡不退。

本人老圆规,圆心是aph和盗笔(但我不一定写这两个圈)

以下是正文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主开联,应该还有其它的挺多的,童年我都爱

坑是不会坑的,只是更的慢。

我墙头老多了我自己都数不过来

儿童画画手,完全清水,就算有R也是你们自己脑补

不定期更新,更新速度缓慢(请慎关)

每年会有几周不太正常(心理)那段时间基本不更,上学也不更,经常会卡文,没有想法就不会画画

请不要在我的作品下ky、引战,评论我基本都会回,如果我没有回,请注意是否是您的评论有问题,或是我没有看到,如果问题在我,我在这先和您说一声抱歉。还有最后一种可能,我懒得回了。

接受指导,不接受指指点点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补充:点梗或点图的方法:评论区留言、提问箱提问、私信

我好能说啊。。。。

(注:Geler在法语中是冻结的意思)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琉冰-Gel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