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冰-Geler

我就是一咸鱼
更新随缘
不仅儿童画,还小学生作文

命中注定 初遇 01



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ooc

cp:伽小  微军卡   避雷注意

慢慢更咱不急

人设看合集

改天做个补充说明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开心!你快给我起来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气急败坏的绿发少女用力的拍打着红色的房门,这是宅家的长女——甜心,门内是她的兄长——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拍了许久没有回应,甜心忍无可忍,一脚踹开了房门,把开心拖了出来。“甜心你轻点,今天又没有任务。”说完又惨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听到他这么说甜心差点背过气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是没有任务,但我们要参加双星联塔的开幕式啊。”这是宅家的次男——花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~我想起来了。差点睡过头了。哈哈哈哈”甜心一把把开心推进洗手间,催他去洗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刚刚要说什么来着?我忘记了。”这是宅家三男——粗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开心洗漱完,坐下来吃早餐。“嗯?小心去哪了我怎么没看见他?”甜心气愤的说“小心和博士已经在车上等我们了,那像你起那么晚。”开心挠了挠头,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起来我要说什么了!宅博士说我们再不出门就要迟到了。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!没时间了快走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开心直接冲了出去,甜心也紧随其后,花心则拉着没有反应过来的粗心也冲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在等着他们的是宅博士及宅家老幺儿——小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“伽罗,我听说星塔最小的守护者才20岁耶,而且战斗经历只有4年,不会是个菜吧?”

阿德里军史上最作的副将——阿卡斯如些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哟!”他还想往下说,就被一个爆栗。打他的正是阿德里军史上最紫的军长——凯撒。“你清醒一点,你也才21吗。而且我们和星塔现在是合作关系,你想累死公关部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直接说啊,打我干嘛?!基佬紫。”    “你还有脸说我,姨妈红。”  “你!找打!”  “你有本事就来啊。”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伽罗心想自己怎么有这样两个猪队友。“消停一下,皮可、苏奇和阿奇呢?”凯撒一只手挡着二卡子,一边说“苏奇去找他女朋友了,一会就道。皮可他们已经在那边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们也快到了,做好准备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女士们,先生们!今天是个重大的日子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接下来,就有请双方的代表上台,为我们宣读合作誓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德里和宅家众人从两侧上台,整齐的排成两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德里的众人穿着统一的军装引人注目,上将大人便是其中最瞩目的。莹蓝色的长发烁动着,在黑色军装的衬托下更是像火焰一样旺盛,发出淡淡的莹光像是有什么在庇护他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念完誓言后,宴会才开始,擂台、酒水、糕点样样都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众人毫不意外的被人层层围住,而伽罗在人群中看到了那双他寻找己久的眼睛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5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琉冰-Geler | Powered by LOFTER